春天的馬里蘭是很美的.
經過一整個冬天的寒冷,春天總讓人充滿希望....


門前的野蘋果樹已開滿桃紅色的花,

樹下的水仙花,經過幾年的沉寂
和適應,終於在今年大放光彩,開了許多清新可人的水仙花.


房前迎面的,是幾株大顆的花樹,有些開滿白花,有些開滿粉紅的花....
以前在台灣,實在沒看過那麼多開滿花的大樹,
剛到馬里蘭的第一個春天,對這自然界的美震攝不已,
竟有這麼美的景色,那麼像夢的地方.....
沒想到,這竟是我後半輩子要生根的地方....
從來沒想過,我會在國外定居,我是一心一意的想回台灣去的....
但在畢業後,尋求神的旨意時,神一直藉著各種機會讓我看見,也聽見,
要我等候祂……我雖很想回台,卻不敢妄自行動….
因那時的順服,我有了現在的先生和兩個可愛的孩子….
常常還是會想,為什麼神讓我留在這裡,而不是我最想回的台灣?
思想起從前荒誕不經的歲月,覺得….
神的旨意還是最美好的.


門前的小花園裡種著三年前我栽種的兩株植物,
每年剛到春天,這植物就開滿粉紅色的花,
形狀非常特別,是我從沒見過的,
花的名字是:“心的淚水”.
也許經過用心之後,所留下的淚水,是神所珍視的吧……
“憂傷痛悔的心,神必不輕看”……
在這家裡,每年都有“心的淚水”的花開放,
也願這心的淚水隨著年年的開放,
根扎得越深,莖長的更強壯,葉子更翠綠,花兒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