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初冬天的雪景

最近有點down……
有時又好好的,有時又覺得很糟…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是憑信心來愛人的??
因為在神面前許下了諾言,
所以這一生不論如何,都相信彼此是相愛的……
或說對方總是愛你的……

是啊!應該看對方做的事,而不光是說的話…
說起來怎麼那麼輕鬆,但相信起來卻那麼難呢??

十字架的受苦是在背後有個榮耀的盼望的……,
只是我們人的眼光實在短淺,
常只看到那個受苦而不願有十字架.

常想早日見主面就好了…
也不需受那麼多今生的苦……
但一想到要見主面時,有什麼臉去見主呢??
主也會說:
“我的苦杯你沒有和我一起嚐,
又何必主啊主啊的叫我主呢?
你並沒有把我真正作為你生命的主啊?”

套句使徒保羅的話說:
“我真是苦啊!”
想享受又享受不了,
叫你吃苦之後再享榮耀,你又不肯吃苦……
怎麼辦呢??
“叫你順服了,就不苦了…”
道理上我懂,也應該是這樣,
但實行上就難了!

感覺不重要!!
重要的是信心!
不論對方怎樣說你,相信他愛你像愛它自己一樣……
甚至願為你捨了自己的性命……
你有這樣的信心嗎?
或說人是做不到的,
要靠著主!
靠主這樣的信心是可有的嗎?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我属靈的知識似乎是有一些,
但實際上的實行就困難重重…

十字架,有多少人願意背呢?
我願意嗎??
主說“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的軛是容易的”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開心喜樂的說:
“阿們!阿們!!”

希望不要久到我死前的那一天……


PS:以上是修改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