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自己,接納自己嗎??

很多人可能想也不想,就說:“那當然囉!!”

真的嗎????

想一想?
你是否覺得你要是長得更美一點點就好了。。。?
你是否覺得你要是更瘦一點點就好了。。。?
你是否覺得你要是更靈敏一點點就好了。。。?
你是否覺得你要是更能幹一點點就好了。。。?
你是否覺得你要是更……一點點就好了。。。?

你真的愛你自己,接納你自己嗎??

再想一想??

你是否覺得你要更努力,別人才會接納你?
你是否覺得你要更風趣,別人才會喜歡你?
你是否覺得你要更聰明,別人才會看重你?

你真的愛和接納自己嗎??

如果你的答案不都是“NO”,我想推薦一个很好的網站給你。
http://www.livingwater4u.com/sermon/Life/298.html

这是李长安、冯志梅夫妇的幸福家庭生活演講系列。
我從他們的这系列演講裏,得到很多幫助。不論是觀念上,實際生活上,都讓我有很多新的看見。

我剛剛問的問題,你可以聼聼“如何爱与接纳自己”, “ 情绪道德心灵智商”, “魅力其实很简单”。

若是你跟配偶相處有難處,可以聼聼“怎样赢得他的心”,“享受人生的四季” “透明的沟通”,“怎样化解冲突”,“成功的妻子”,“成功的丈夫”,“饶恕的艺术”,“面对外遇”,“男女交往”。

還有其他主題也很好。

我常抱著我的手提電腦,當非常忙著洗菜,切菜時,
當折衣服時,當洗碗時,當踩運動器時,我都常聼。
真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得到許多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