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以前寫的blog文章,
實在有些羡慕自己以前“這麽閑”。。。
竟有那麽多時間寫出那麽多東西。

有時真的想就有一段時間,
單單屬於我自己,
不是小孩去午睡的短短時間,
也不是晚餐的菜都洗好,切好之後,
等著開炒之前的幾分鐘……

前陣子聼到一个先生問他的太太說
“母親節想要什麼? 一起去吃個飯? 還是什麼禮物?”
這位兩個孩子的媽媽說:
“我只要一個人過母親節,隨便我做什麼,
我想要一整天屬於我自己…”

我聽到後也深有同感……
但可惜的是,母親節已經過了,
我先生也沒問我要什麼……

明年吧……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