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蘇蘇寫的,就禁不住我的眼淚。。。。。
我的老大老二也有皮膚過敏,
到現在馨馨快7嵗了,手指皮膚還是爛爛的。。。。
有一次我抱著她,禱告完後,
馨馨問我:“為什麽我禱告那麽久,手還是沒有好呢??”
我緊靠她的頭在我肩上,讓她看不到我眼中的淚水。。。
我難過的說:“我也不知道。。。我們還是要繼續向耶穌禱告。。。”

我看到2006年3月自己寫的一段話:

眼淚是不是神讓人尋求祂的方法之一呢?
我們活在這世上實在有太多的辛苦,
當我們定睛仰望神,很多苦就不再是苦了。



我不知道。。。。。


我們還是要。。。


繼續向耶穌禱告。。。。。。。。。

以琳加油!!
蘇蘇,丹尼蘇,以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