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Age3

一個天真童稚的孩子,才幼稚園吧,埋頭”樂”畫著…..
桌前一張張的畫,有各式各樣的主題:
海底世界,兒童樂園,海邊,逛街,遠足,花,草,動物……….
畫也畫不完的想像世界…..
等媽媽中午回家,她已經畫了大大一疊了.
每天都是這樣,怎麼畫也畫不累…..
這是小時候的我.

Rachel Wei Age5

小學時,爸媽送我去跟一個老師學畫,
現在想起來,那老師教的實在不是太好,
他總是示範一張畫,然後大家都各自散開,去畫“老師的畫”.
學生有二三十個人吧?每人一個畫板,一個角落…..
老師等大家畫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一個一個輪著”改”學生的畫….
老師改我的畫時,我總是心裡很不舒服,心裡念著:“我又不是想畫這樣…..”
所以,現在,我是個兒童畫老師了,我不想改孩子的畫,
我想讓孩子有自己的世界可以盡情發揮……….

Joyce Lee Age9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