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熊熊的"紅酒釀餅",眼淚不能停止的流下來,好想爸媽喔....
看小熊熊描述的情景,也讓我想到我要離開台灣前兩天,
爸爸知道我想帶油蔥酥回美國,但因前一天實在因整理行李太晚了
都快早上五點了,隔天不可能爬得起來
到那攤只開到早上十點的豬肉店買油蔥酥,
爸就說:我幫你去買……
隔天早上, 桌上滿滿放了一堆東西…兩罐油蔥酥,客家菜包,
各式各樣的新式飯團, 和很多好吃的…..
爸說他跑了五家店才買到油蔥酥的,這家說要幾天前訂才有貨的…
那家又賣完了….我想像著近七十歲的老爸,開著車到處為我買油蔥酥,
又因著我們又要離去了,想讓我們吃到很多還來不及吃到的台灣美食…
爸媽的愛,真是常讓我感動….這是我們熊熊家最珍貴的寶貝…
爸媽,我愛你們!
雖然我實在不知道你們對我們的愛有多深,
但這樣的愛已經讓我們像小熊熊的紅酒釀餅一樣,
酒酒(久久)甜甜(填填)的一輩子藏在心裡……
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的愛……………
PS:小熊熊的紅酒釀餅在: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article_id=3798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