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兩小吃我因米米過敏而不得不做的(麵包機)麵包時,
突然想起小熊熊說的吃外面麵包很糟糕的事.....
突然間有一種"我是個偉大的母親"感,油然而生....

一直心中嘀嘀咕咕的,
因為有個過敏很厲害的孩子(其實是兩個啦!姐姐好一點哩!)
前陣子癱的厲害..也是因心中的抱怨和不解....
看到人家家裡,似乎輕輕鬆鬆的養了三四個孩子,
(其實沒有一個家是輕鬆的啦!我知道....但看到的是.....)
還有時間去探訪,開放家庭....
我們家卻因孩子的過敏,每天早晚要洗一次澡,擦葯擦油來保濕.
(過敏醫生說的)然後衣服要經常換,每星期要洗兩次床單,棉被(我自己已減為一次..)
地毯要勤吸(我也做的還粉不好),每次看到排排站在牆邊那三大籠待折的衣服,似乎總也折不完…..才剛折完…..又有好多籠像雨後春筍般的洗完了,
又悄悄的站在牆邊”待折”….常常看到那幾籠衣服…..就想哭……………………….
最煩惱的是吃的問題,米米對奶,蛋,堅果,花生過敏,
更不敢相信的是….他竟然對芝麻過敏!!!!!!!!
台灣食物很少不放麻油的吧?
難怪我們每次從餐館回來,米米就東抓西抓,全身都癢啦….
一看到他們癢,拼命的抓,我們就一直制止,越制止就越煩躁,越沒有耐心了…
有時候還得用:”重手段”禁止,孩子哭的稀瀝嘩啦…..我們心裡也哭的…
累了……..
其實醫生說該做的,我也只做到五分之一吧,就已經累的不行,心也癱了…
若全做了,我真不敢想像了………..
以前也喜歡東做西做的,換食譜做也很有趣,
但現在一看食譜,不是奶就是蛋….若要做這種,只好做兩份不同的吃….
又沒那麼勤勞,只好算了…….做得也很疲了……..
再加上一星期有五堂繪畫課要教,也有一些服事……
累的不行了….主要也是心裡的壓力吧…..
那天姐妹們為我禱告,黃說:
“這事出於神,因神看你為寶貝的”
(以賽亞書 “這事出於我,因我看你為寶為尊”….
不知章節..香菇師母知道吧??)
………我一聽這話,眼淚馬上泉湧而出,啪踏啪踏掉個不停……
主看我為寶貝的…..我這麼不聽話,這麼不好….
他還是愛我….也因愛我而要塑造我….
“凡祂所愛的,祂必管教”.
但是這十字架有時實在太重,背得都跌倒了,
我們這熊家自由慣的人,就需要更多的磨吧!
謝謝小小熊提醒我.........
我們為家人的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