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1995

博士看了我上一篇”蔬菜長大了”給小熊的回應,
馬上說"什麼土肥,我花了這麼多錢買牛糞呢!"
我才想起來,對喔!十包耶!(1包40磅,10包400磅!!!)
而且每年都用十包牛糞混合幾包的top soil咧~
還是博士辛辛苦苦扛回來的啦!難怪他記得那麼清楚六!哈哈!

還有他說:"玉米當然會開花啊!"
我們看回玉米照第一張,果然頭上有像扇子狀的花咧!
他說那是雄蕊,下面那金頭髮是雌蕊,一結合就長果子了!
還撇下一句說:"你們這些不試農務的還種菜!"
我回答說:"那就看見神的恩典有多大啦!哈哈"

我現在真的覺得,博士真的是博士哩!好佩服喔!
連玉米的雄雌蕊都知道,真的太利害了!!
雖然自己太多不懂,有點慘,也有點丟臉…呵呵…
但就像我前幾天回答他的話:
"就是因為你太能幹,我才可以在這翹腳舒服的躺著啊!"
邊說我還邊搖了搖腳......
他突然很驚訝,小笑著說”欸ˊ!會這樣說啦!”
我得意的回答:”現在知道blog還不錯吧?還會教我講話咧!”
(因為這是之前nn回應時分享給我的,再一次謝謝nn!^_^)

躺在那翹腳搖晃時, 真的覺得有這種能幹,動作快,
負責任,守秩序,守紀律,守時…的先生好舒服喔!
頓時更覺得,神賜給我這麼棒的先生真是太大的恩典了!!!呵哈哈…

雖然有時(其實是常常啦!)要面對他”無情”的調侃,
但是若是事實,就硬著頭皮,笑笑的承認就好啦!
如果實在氣不住,就警告他一聲:”欸!這樣說我不高興喔!”
那博士要真聰明,就會馬上住嘴,
以免引起家庭風波,哈哈…

神真的知道我們該走的路耶!
祂配合博士給我,實在是知道我需要被改變很多不好的性格和習慣.
而在博士的保護底下,我也免去很多可能的傷害,
和很多不能幹,動作慢,不負責任,不守秩序,不守紀律,不守時…
而產生的”悲慘”後果………
真的好謝謝神喔!
當然也更謝謝博士的耐心和愛心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