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帶我們去各地玩耍,
每個週末一定帶我們三姐妹到處遊玩.
有時去溪邊烤肉,有時去公園,或逛街吃小吃,或去兒童樂園…...
和爸媽姐妹一起遊玩的時光真是快樂,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感謝父母不嫌麻煩或累的,
總是讓我們有各種不同的經歷和愉快的童年回憶.

兒童樂園,就是一個在我童年時候很重要的回憶地方.
不管是坐雲霄飛車,旋轉木馬,飛機,鞦韆,或轉轉咖啡杯,
只要我們想坐,爸媽都讓我們盡情遊玩.
記得去兒童樂園,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奇體驗
和目不暇給的興奮經歷…

最記得有一次,我還五六歲吧!
可能是時間晚了,爸媽已早說要走了,
全家正要離開時,我突然看見一個火箭機還沒坐到,
急的跟爸媽說我還要坐,爸說:”不行了!已經太晚了!該走了!”
我又一再的央求,還是不給坐…
我頓時覺得似乎世界都要塌下來了似的悲慘,
急得眼睛都充滿了淚,就快要掉下來了…
就在那時,爸柔聲的對小小的我說:”好啦!雅雅去坐吧!”
也轉頭對媽媽說:”沒關係啦!小孩子想坐嘛!”
哇!!!!!!!!!!!!!!!!
太高興了!!!!!!!!!!!!!!!!!!!!!!
那種興奮激動得覺得胸口都要高興得迸裂的感受,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快樂的跳蹦到火箭裡,火箭開始輕快的搖動旋轉起來,
我努力墊著腳尖,矮矮的身體奮力伸高,
在火箭的窗口露出一個短頭髮小小的頭,
朝著爸媽興奮開心的大笑著……
“喀擦!”爸為我照了一張相片,留下了這個一生難忘的快樂回憶…

爸爸那時給我的,對小小的我來說,
就是一個極大的恩典…
本來不能有的,
但因著爸爸對我的深深疼惜和溫暖的愛,
而成全了小小孩的一個”大”願望…
真的好謝謝, 好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