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馬戲團,天已黑了,耀眼閃亮的霓虹燈在各個遊戲機上,
展現迷人的光彩…

票快沒有了,我們猶豫著要不要再買,還是回家去了.
朋友們都走了,博士問我想回家了嗎?
我癡癡看著那美麗炫目的的七彩夜景,混合著童年的美好回憶,
流連忘返,捨不得走,…卻因在家已經說過的話,
而說不出我還想待著…想繼續沉浸在這童年的夢裡…

一回頭!博士已在購票窗口又買了30美元的代用劵,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博士笑著說:”既然來了,想玩就盡情的玩吧!”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今天得到的,是一連串深深的愛,
而我心中已被那甜甜的幸福所充滿……
謝謝你!謝謝你……


兩小再接再厲的玩,又坐了一次飛機,
晚上玩起來跟白天真不一樣,馨馨睜著眼,
目不轉睛的看著那亮麗的彩虹霓光…
在她的神情中,我似乎看見了那個小小的雅雅…
在努力的捕捉美好幸福的記憶…


又玩了卡車…兩小玩得真過癮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