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現在很喜歡用剪刀剪東西…
他是一個做起事來,就挺專心的孩子.
才那麼小,吃起東西來,眼睛就是盯著飯菜,
埋頭樂吃,也不多說話…

現在米米愛用剪刀,剪起東西來,也是認真十足…
剪完給媽媽看看吧…
(什麼啊??看沒有懂啦!)
喔喔!嗯嗯…我是美術老師呀!
怎麼可以抹殺孩子對藝術的創造天份呢?
咳!咳!這是抽象藝術啦!
可別小看他囉!哈哈!


這天他戴著米老鼠玩具眼鏡玩,
哈哈笑著走來走去秀他的可愛樣,
玩完後,就往頭頂上一推,像個髮圈似的,
還笑嘻嘻的指著頭頂的眼鏡,
用可愛的啞啞小男生的聲音告訴我:
“看!!阿公!!!”

我聽了非常驚訝!
因為我爸媽住在美國時,小米米還很小(不到一歲吧)
那時夏天很熱,爸爸戴著太陽眼鏡時,
就常會把眼鏡推到頭上.
想不到米米還記得呢!

他現在大了,
很多話都會表達了,
有時就會冒出一些讓我很稀奇驚訝的話.
改天多說一些讓大家好玩好玩…
他真的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