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兩個多月沒出新文了,
實在是荒廢太久啦!呵呵~

現在害喜狀況已沒啦!
生活真是大大改善~~^_^
可以做菜,大口吃飯,
脾氣也不那麼厲害了,
真對不起無辜的”人民”,嘻嘻…

新年新氣象!
先改個版,再發文吧!
本想選個綠色清新的色彩,
卻覺得這粉色好像挺順眼的,
先用用看吧!
會不會跟肚裡baby的性別有關啊???哈哈~
下週就知道囉!

不過還是炒點去年的冷飯吧!
哈哈~因為這兩小太可愛啦!

2006年七月底,
我帶兩小去書店逛逛,
一進去,就奔向玩具火車區.(每次必先報到的喔!)

這裡非常好,毫不吝嗇的擺了一大桌火車設備,
(光玩不買,書店也毫不在意哩!)
當然囉!兩小玩得不亦樂乎啦!
(嘿!別搶!要一起玩喔!)

米米很好玩,
看到桌旁有四個火車頭閉著眼睛,
他就笑嘻嘻的說:
“哈哈~火車在禱告耶!好好玩喔”
(我覺得是他比較好玩,哈哈~)

玩了一陣子,
馨馨到一旁看書去了,
煞有其事的靜靜看著……
(嗯!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呵呵~)


弟弟還繼續:”嘟嘟嘟嘟………”
(愛火車的孩子…嗯…也不錯吧!嘻嘻~)


姐姐到另一邊去看別的書了…


弟弟跑來湊熱鬧,說:”姐姐,你在看什麼??”(真好奇!)


姐姐展開大書頁,認真的說:
”別吵我~我在看書啦!”(真的看得懂嗎?沒看顛倒吧!)


弟弟只好自己去拿了另一本書,
上面的寶劍拿不下來,
但一搖會有砍東西的聲音,
他就拼命搖晃整本大書…(嘿!別弄壞啦!!)


這書店附屬一間咖啡店,

啊~真香!
禁不住誘惑,我也來享受享受…


一杯香醇的咖啡,是給辛苦的媽媽的獎勵,

姐姐看書,弟弟玩火車,媽媽喝咖啡,
各取所好!太好啦!真是舒服愉快的下午~~


“嘿!!弟弟!快點!
我們要去看鴨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