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蛋糕是跟一個教會姐妹學的,
她專門做來賣的喔!
我就學了三堂,知道一些基本做法.
是滿好玩的,但是很花時間.
對我這種忙的人,是有些奢侈的"活動"啦!
一下馨馨要吃白的奶油,一下吃藍的奶油,
一下米米要玩我的刮刀(可憐!他不能吃奶油,會過敏耶!)
是有夠忙的吧?
第一張的玫瑰蛋糕是我做的第二個蛋糕,
好像沒寫字就比較優美吧!嗯嗯....

給博士做的蛋糕最多,
因為是他出錢給我學的啊!
總要拍拍馬屁啦!哈!

博士說為什麼我做的蛋糕都太花了?? 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因為抹不平啊!啊........ !


這是給一個姐妹Baby Shower的蛋糕,
不細看還可以啦!蠻喜歡這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