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做成功了!!美美的麵包來了!^_^
(我是說以我的水準喔!別誤會啊!)
上星期一發奮圖強,為雪前恥,
花了一整天做了兩批麵包,
一批甜包是紅豆和奶酥的為了解讒,(我自己做的餡喔!)
一批肥胖香鹹麵包是早上吃不會太甜胃痛的.哈哈!
忙了一整天,終於在半夜十二點多大功告成!!!

長的樣子還不錯,吃起來很軟,
我家博士也頻頻讚美,
我就高興得意起來,也不管什麼自然光啦!
(半夜十二點哪來的自然光??)
劈俐嘩喇開始照起相來……

東照一張!!


西照一張!!!


肖像獨照再一張!!!


甜包圓滾滾擠一堆照一張!!!!
(請Dennis忽略它們可愛圓臉上的小青春痘,謝謝!^_^)


最後來個幸福全家團體照!!!!!耶!!!!!!!!!!!!!!


我是用Vivian的北海道牛奶土司做麵團,
我的鮮奶油是淺黃的(上次做蛋糕剩下的),
所以麵包看起來黃黃的,挺可愛的!(癩痢頭兒子還是自己的好!)
裡面是包Ling的洋蔥火腿哈斯餡(高興得忘了拍了!)
外表是用小熊和Ling的Cheese 絲的點子,
和克萊兒的蔥花汁.

真是集眾家大全於一包,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愛心指導及安慰,和….嗯嗯…”刺激”…哈哈…
請分享我的小成果!!

PS:昨天睡覺夢到我的”烹調低等生”這一項變成了” 烹調學習生”,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覺得很好咧!
因為我願努力學啊!就很高興的改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