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熊的一篇部落格文章回應

"女人一定要有依靠嗎?"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13175556

 

越寫越激動,就變我的部落格文章了~

。。。。。

。。。。

。。。

。。

 

 

真愛當然最最重要。

但是男人若愛一個女人,

但不願意承諾結婚,

我很懷疑這個男人的心態

當然他可以找各種理由不結婚,

聼起來很冠冕堂皇,什麽,“女人,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一定要依靠男人嗎?

真心相愛,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但是男人不願意承諾,

就能看出這個男人的自私。

連依靠都不肯給,談什麽真愛???

(雖然還不知道是誰靠誰????)

 

婚姻,不是只是一紙合約,

而是“我願意不論快樂,悲傷,病痛或任何狀況,

我願意真心與你一同度過,陪伴你一生”的承諾。

若連婚姻都不願意談,這個男人實在是不讓人信任的自私的人。

有沒有一個更好的理由來解釋這個男人不願結婚??

說形式,只是他的藉口!!!!

連形式都不願意,還談什麽真心???????

 

愛情的結論不一定是婚姻,

但是真心經營的婚姻,卻可以是真愛!

我不覺得看到失敗的婚姻,就覺得婚姻這件事“都”不好,

我也是看到有非常美滿的婚姻,才決定進入婚姻的。

婚姻,是造物主美好的心意。

 

爲啥要立約呢?因爲人都是健忘的,

經常都是説話不算話的!

立了約,來提醒自己,我願意一生陪伴你,

不論你是否老了,醜了,病了,是否愛情變爲平淡了。。。

我願意立下心志,愛你!!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感覺,

而是立定心志來愛你!

這。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