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老大,老二上學。。。

馨馨很快就弄好,我叫她先走去巷口等巴士。

我把妹妹的鞋穿好,外套扣好。。嘉嘉都要送哥哥姐姐上學的。

米米還在樓上沒下來。。。。。。。。

之前我已經喊了他兩次,“巴士快走了”。

。。。

。。。。

。。。。。

。。。。。。。

還是沒下來。。。。。。。

照以前,我早就大喊大催到發脾氣了。。

(所以以前經常早上氣得不行~

 

我已經學到我的功課不發脾氣了,

今天我決定讓米米學功課。。。。

 

一直等。。。。我也不叫了,

聽到米米還在樓上輕鬆的唱歌呢~~

 

我鎮靜的想好了,若趕不上巴士,就開車送他去。

但他得面對趕不上巴士難過的結果。。。

。。。

。。。

。。。。

 

小阿姨看到,心疼米米要遲到了,

趕緊又叫了好幾聲。。。

 

終于,米米姍姍的下來了。  

我靜靜不説話。

 

他穿鞋還是慢慢的。。。

我忍不住的說了:“如果你趕不上巴士,我不管你了!”

(當然我會送他去啦!

(很沒有恩典的話吧?但我實在忍不住了。。

幫他扣好扣子,跟小阿姨說“謝謝,拜拜~

就叫他趕緊跑。。。

我牽著妹妹在後面追著。。。

 

看著他那遠遠的小黃黃的雨衣左右搖晃的飛馳,

小黑書包快速的跳躍。。。

 

覺得,他好小啊~~

5嵗的孩子啊~~


他轉了一個彎,慢了下來。。。看著前面。。。

巴士走了嗎?????(我想。。。)

。。。

。。。。

。。。。。

啊!大家還在呢!

大家大聲叫喊著米米:“快來啊!!快跑啊!巴士來了!!!”

小小的雨衣又飛奔起來。。。

 

終于趕上了。。。。。。。。。。。。

 

馨馨也叫我:“媽媽,快啊!”

我牽著妹妹趕到他們面前。。

看見米米開心像太陽般的笑臉。。。

我親親他的臉說:“下次要快點了哦!I love you

 

看著米米高高的在巴士窗口,高興的向我揮手再見,

米米學到功課了嗎??

我不知道。。

 

縂有學不完的功課吧。。。對他或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