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2m.jpg

路上經過的一棟紀念建築

 

(接上集)

在車上,小孩很合作,聼著我特地從圖書館借來的音樂CD

Sing Along in the Car", "We Sing and Pretend", "Bible Songs",

高高興興的唱著歌呢!

唱累了,我準備了磁鐵畫板,紙和彩筆,notebook,

三個孩子一人一份,個人畫著自己喜歡的畫。。。

 Esther080510mCarTrip.jpg

老大馨馨畫了沿途看見的農家風光,牛,羊,馬群在草原上吃草,

悠閒的散步。。。還很有想象力的加了牧羊女呢!呵呵。。。

最後畫完後,還標明送給了爸爸和媽媽~真是甜心的女兒~

 

J也準備了2迷你全美開車地圖給馨馨和米米沿途對照觀看,

我們走到那裏, 他們就一州州的看。。。

現在是還在馬裏蘭。。。到了賓州了。。。到了紐約州了。。。。。。

而我們必有的儀式是在高速公路上跨過另一州時,

會有一個歡迎你進入XX州的牌子,我們就會很興奮的大聲歡呼:

“耶~~~~~~~~~!!!!!進入XX州了!!!!!

哈囉!!!XX州!!!”

就這樣,我們很興奮的從馬裏蘭州,經過了賓州,紐約州,

康乃迪克州,馬薩諸塞州,新罕布什爾州, 最後才是緬因州。

一共跨越7個州!!!好偉大哦!!

 

當然咯!寫起來是很快,

我們還在小螞蟻兢兢業業地在高速路上爬呢!

 

小孩畫累了,肚子也餓了,買了漢堡,三明治,

吃吃零食,喝點果汁吧~

實在太幸福啦!呵呵。。

 

唱了,玩了,畫了,吃了,喝了,也睏了。。

頭一歪,就三個人都睡着啦!

 Esther080510mRoadwayTrail.jpg

看了看馨馨畫的圖,有一張很棒!

她用我給他們準備的描字板,寫了"Esther's Roadway Trail",

畫了一幅地圖,雖然畫的是馬裏蘭,卻很有我們長途旅行的氣氛呢!

 

我事先買的12 Travel Games, 很好呢!

是磁鐵遊戲盤,有跳棋,西洋棋,飛行棋。。。很多遊戲。

也讓孩子們增添不少趣味!

 

還有爲了3嵗的小嘉嘉,我準備了一個她生日拿到的新禮物,

小公主CD Player音樂,上了車才開始讓他們玩,

讓他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探索,在聼,在玩~

 

除了前面兩小時是我在開,因爲大J在設定GPS, 打電話聯絡以外,

其它時間都是大J開的車。

他說他是駱駝,可以不吃不喝一直開20小時的車是小意思~

真的是很厲害呢!!!!

 

我覺得他累的時候,就給他按按頸子,肩膀。

睏的時候,給他拿咖啡,茶,牛肉乾。。。

陪他聊聊天~

當然啦!到我實在累得不行時,

把不睡覺瓜子準備好,垃圾袋放在大J手旁邊,

任憑小孩怎麽大叫唱歌,我也頭一低,呼嚕呼嚕的睡着啦!哈哈!

 IMG_3405m.jpg

沿途我們看到許多的橋,湖,河流,

經過紐約州時,設計壯觀美麗的橋。

 

還有許多農莊景色,及各有不同區域的房子特色。

我們還走錯了,在康州時開進了一個城的市中心

 IMG_3413m.jpg

還挺有特色的呢!很有藝術感的城市~

 IMG_3409m.jpg

連巴士的廣告都畫得很有設計感。

 

晚上約8,9點后,小孩都睡着了,我們就安安靜靜的繼續開。。。。。。。。。。。。。

。。。。。。。。。。。。。。。。。。。

。。。。。。。。。。。。。。。。。。。。。。。。。

。。。。。。。。。。。。。。。。。

 

終于最後在半夜12點左右,開進了緬因州了!!!!!

但是距離我們要去的Bar Harbor, 還有一長段路要開!

 

進入半夜,路上車子極少,我們享受寧靜的開車時間,

終于開到Bar Harbor時,起了大霧,很難看見前方路況,

大J慢慢地開,我放起了詩歌,跟著旋律,配著和聲,

在這樣深夜2點多的時刻,實在是一個很特別難得的經歷~

心靜靜的依靠神,用詩歌讚美神,求主保守。

也謝謝主一路帶領我們平安的來到這裡~

IMG_3422m.jpg
  

8/6清晨3點半。我們終于到達了Acadia National Park!!!!

開了18小時的車!漫長的Car trip!

 

是我和孩子們從來沒有過的經歷,除了必要的停留,就一直往目標開去。。。。

 

嗯。。。好像還好嘛。。。。

骨頭也還在原位,屁股也沒坐爛,哈哈哈!!

小孩也都好好的, 沒有把車頂掀翻~

是一次很好很正面的長途開車經歷!

 

好啦!今年聖誕節我們可以開囘德州去

20小時(是不停車的計算哦!),應該沒問題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