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7m.jpg  

明天馨馨米米終于要開學了~

前幾天他們的老師都分別寄明信片來歡迎他們囘學校。。。

他們很興奮的知道他們的新老師。

 

8/27/10 禮拜五 2:00~3:00pm

是開學前可以到學校見見老師和同學,也看看他們的新年級教室的日子,

讓他們下周正式開學有點暖身的感覺。

馨馨和米米在前一天就特別各做了一個手環,

說要送給老師當禮物。

我很高興他們那麽sweet~

IMG_4810m.jpg

走近一個夏天沒有來的熟悉校園門口。。。

馨馨手中抓著要送給老師的禮物。

IMG_4812m.jpg

 

馨馨見到了她的二年級新老師~Mrs.Hase,

馨馨有點害羞~

送給老師她自製的手環,老師很高興!

這張照片上老師戴的手環就是馨馨做的。

IMG_4821m.jpg

馨馨看著老師要她去做的活動,老師還送她一支鉛筆呢~

IMG_4820m.jpg

妹妹從頭到尾就一直抓著我的裙子。。。她似乎很怕那麽多陌生的人。

然後不知所措的坐在姐姐的椅子上。。。

IMG_4818m.jpg

 

後來,我們又去了弟弟米米的教室,

剛開始,米米在門口看到新老師跟別的家長在説話,

一直不肯進去,說:“我把給老師的禮物忘了在車上了。。。”

我說:“那下禮拜再送她吧!我們去見你的新老師~”

他害羞的說:“我不要見新老師。。。。”

嗯。。來了怎麽可以說不見呢!來,進來教室吧。。

 

見到了他的一年級新老師~Ms.Chapelle,

是個好年輕的老師,可能剛畢業沒幾年吧~

我告訴她,米米很緊張,她就很nice的跟米米說,她也很緊張呢!

因爲新教室,新環境,新的小朋友~

IMG_4830m.jpg

 

跟老師見完面,他們就在一旁的圖書區開始看起書來了。。。

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很緊張的一天。。呵呵。。

IMG_4825m.jpg

IMG_4824m.jpg

妹妹知道我在拍她,偷偷的笑。。。哈哈!

IMG_4826m.jpg

後來他們想去看一下他們兩人的幼稚園老師,

他們是差一年進幼稚園,一個年級都有5個班,

卻都那麽巧的分到同一個老師:Mrs. Moran

Mrs. Moran很親切,

上學年米米學期結束送給老師一個他自己畫的相框,

老師囘老家度暑假,就寄給米米一個Arizona的明信片,謝謝他的禮物。

上面滿了可愛的動物寶寶呢!

IMG_4834m.jpg

看到了Mrs.Moran, 他們總算有了笑容了,也放鬆了下來。。

高興的和老師聊天~

IMG_4833m.jpg

看完了3位老師,回家咯!

在路上,米米突然說了一句:

“Mom~I will work hard in school!"(我在學校會努力的)

馨馨也說:“Me,too!!"(我也是!)

我很驚訝也很欣慰地摸摸他們的頭,抱抱他們說:

”媽媽好高興你們都長大了,自己知道要努力了!

你們這樣很棒!有努力就是最重要的!!“

 

呼~~~馨馨,米米,你們準備好明天要開學了嗎?

馨馨要求我明天走路陪他們上學。

 

好啊!媽媽願意陪你們一起走。。。

我親愛的寶貝們~

願你們有一個最棒的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