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052010Pillow_m.jpg

這是小米米自己做的小枕頭,2010年5月20日縫製的。那時米米是6嵗。

那天,已經快要放暑假了,孩子們好像覺得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米米就要求我教他和姐姐縫東西。

我拿出一堆布,讓他們想好要做什麽,選喜歡的花樣。

他們兩個都很興奮的說,要做一個小枕頭。

他們學習怎麽穿針,綁綫頭。。。很有趣也超級有耐心的縫了一陣子。

最後縫好了,米米說要給他的小枕頭縫上眼睛和嘴巴。 

而且還用不同色彩的綫哦!

看!(最上圖)好可愛的米米小枕頭哦~還有笑嘻嘻的嘴呢!

看到黑黑的頭髮了嗎?哈哈哈!

他選這塊布是因爲我在他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用這塊花樣的布來做他房間的窗簾呢!

他還在這枕頭的背面,縫上山丘的綫條,還蠻有設計感的~

現在,這個小枕頭是米米的最愛,常常陪著他進入甜蜜的夢鄉呢!

 

下面這張是在我一個學生畫圖課時,他跟著畫的。

Jeremy082410m.jpg

這張主體是把一項小東西放大成“巨人”的感覺,

就是圖中的稻草人,是我的一個門上的裝飾品,

然後畫一些小小人,就像小人囯遊記一樣,

小小人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在進行中。

這就要看創作者的創意安排咯!

米米的設計很有趣,一看就知道是小男孩喜歡的活動,

看到了嗎?是小人在建工地呢!

有卡車,高架塔,起重機,更有很危險的什麽起火,有人要掉下來啦!。。。。

這些小男生喜歡的場面。。。哈哈哈!

我想他也很開心的創作屬於自己的想像天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