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4m.jpg

那天和妹妹在家,看著她念念有詞的跟她的小綿羊説話,

原來是她把一個粉紅圓圈跟一根小棒棒用手夾在一起,

正在跟小綿羊説話:“小綿羊要聽話哦,我帶你去玩,你吃棒棒糖哦~”

還餵它吃妹妹自製的玩具棒棒糖呢~

哈哈~好可愛~

我就幫她把圈圈和棒子用膠帶黏起來,跟她說:

“See~這樣就不會掉了咯!”

妹妹非常sweet的笑著抱著我說說:“謝謝媽媽~~~”

IMG_5506m.jpg

後來我要做菜,她想看,我就把她放到櫃子上坐著,

她嫩嫩地說:“小綿羊也要看煮麵~~!”

她很興奮的仔細看著~


我教妹妹什麽是水煮滾了。。。

小泡泡變成大泡泡咯~


煮麵時要注意什麽。。。 

妹妹很高興的幫我一根根放麵條~


要多吃蔬菜才健康。。。

妹妹說:“嗯!要多吃蔬菜才能上厠所上得出來噢!”~


 

我們看著魚丸在湯裏游泳,轉來轉去很快樂,

妹妹很撒嬌地說:“我最喜歡吃魚丸了!!~~~~”

最後丸子們變得好胖胖的,

就煮好咯~

 

媽媽,嘉嘉及小綿羊一起的愉快做中飯時間,

我們一起吃中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