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滋潤我心

 

(10/20/2010 在姐妹家裏遇到一些慕道朋友之後想跟他們分享)

今晚和你們4人有幸能相見,一起吃飯,聊了很多,

看見你那追尋人生意義當中那樣迷茫的眼,

我就像看見了以前20嵗時的我。。。

禁不住在離開分別前,匆匆在車上的10分鐘,

告訴了你以前的我。。。

 

有幾首詩歌,是深深打動我的心的,與你分享。

也願愛我們的耶穌藉著這些詩歌,向打開心門的你説話。。。

祝福你。。。。


人生的福

 



耶穌給你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耶穌 人生 迷茫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