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0:4-7,13

“耶和華阿、求你拯救我、脫離惡人的手、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他們圖謀推我跌倒。驕傲人為我暗設網羅和繩索.他們在路旁鋪下網、設下圈套。我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 神.耶和華阿、求你留心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阿、在爭戰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頭。義人必要稱讚你的名.正直人必住在你面前。”

 

分享這段經文,是因爲前陣子爲了自己不能勝過的一個轄制,心裏很難過~

我知道凴我自己我是無法勝過的。我真是向神求的,求祂把這轄制拿走。。。

在與神的經歷中,我知道當我軟弱向祂懇求時,祂從來不讓我失望。

我禱告了幾天後,我真的知道也感覺到這個轄制離開了!!!!

多麽奇妙的神啊~~

今天讀經讀到詩篇140篇,我不禁讚嘆,感謝愛我的主!!!

就像這經文中所說的,惡人(我的轄制)暗設網羅,圈套要把我擄去,但我求主聽我懇求的聲音,在爭戰的日子、主遮蔽了我,救拔了我。我只能歡呼讚美祂得勝的名~~

 

 

“Keep me, O LORD, from the hands of the wicked; protect me from men of violence who plan to trip my feet.  Proud men have hidden a snare for me; they have spread out the cords of their net and have set traps for me along my path. O LORD, I say to you, "You are my God." Hear, O LORD, my cry for mercy. O Sovereign LORD, my strong deliverer, who shields my head in the day of battle--Surely the righteous will praise your name and the upright will live befo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