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8.wretch.yimg.com/yastudio/4/1596687147.jpg

親愛的姐妹,

我們都很掛心妳。。。

在你離家出走的那5天,

除了我們弟兄姐妹,和你可愛的孩子及你先生那麽的擔心你以外,

我想最難過的是天上的阿爸父了。。。。


上次給你寫過一封卡片,

因爲知道你現在關閉自己,不與人交通和來往,

我想,也許寫信給你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不給你壓力,又可以把我想對你說的話,說清楚一點。


現在的你,不願對人打開心,甚至也不願與先生溝通你的想法。。。

我試著想像你的這種感受,

我感覺到的是。。。痛苦,掙扎和黑暗。。。

 

當我嘗試著感受你時,

我心裏非常的心疼,知道你也不是願意這樣的,

但是你沒辦法。。。。

 

是的,我們人是沒辦法的!永遠都沒辦法!!

但是,這裡有一條出路!

你願不願意試試看呢??

天父那麽的愛你,甚至一直催促我來告訴你~!!

但是,你聽到了嗎?


祂那麽那麽的愛你,祂不願意你在黑暗中一個人痛苦難過,

祂要帶你回到祂的羊群中,回到那個幾個月前剛信主時,

與先生一起受洗,充滿了喜樂,平安和盼望的新人!!

 

爲何在受洗短短的一陣子后,你又回到從前的難過裏了呢?

我知道,在信主后,

你發生了車禍,車子毀了,還好人沒事。。。

也找到工作,卻又只做了不久的時間。。。

孩子的皮膚過敏雖然有一些些好轉,卻沒有發生奇跡似的康復。。。

雖然與先生的感情從信主前的似乎像仇人,

變爲和平相處,甚至可以相愛,

但是,是不是生活中的瑣事讓你們彼此之間有時的爭論,

使你又懷疑他對你的愛呢?

 

我知道,從前你們發生的事,在你的心中,似乎始終有陰影,

但是,在不認識上帝以前,

我們又能如何呢??

我們不過是苟延殘喘的掙扎著,求自己能生存罷了。。。

誰不是呢?

你現在看到的我,似乎是很幸福,整天快快樂樂的,

有著愛我的先生,三個可愛的孩子,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你知道還沒信主前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嗎?

我有兩三年的時間,每天喝醉了哭著睡着,

也不斷的用各種方法尋死。。。進出醫院不知道多少囘了。。。

那樣的黑暗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還讓我痛苦極了。。。

 

但是,上帝救了我!!不僅救了我的生命,

也救了我那個墮落的靈魂!

祂好愛我!

祂不要我在那樣的黑暗中進入地獄的深淵。。。。

祂要我有一個新的生命,是讓我自己喜樂,有平安,

也帶給別人祝福的,一個有價值的生命!!!!

 

沒有上帝以前,

我對人充滿了失望,我不信任他們,

人的愛那麽的不可靠,可能一瞬間就變心了。

世上的婚姻讓我害怕,我身邊周圍的親人朋友,

沒有一對婚姻讓我覺得是有希望的,

他們整日吵吵鬧鬧,連小孩也成了他們的出氣筒。

我對人生充滿了絕望。。。。

名?利?愛情?沒有什麽是有永恒的價值的!!

 

但是你知道嗎?

我現在卻對我的人生充滿了感恩,

平安和喜樂時時的在我心裏!

這是上帝的神蹟!!!!

我的改變的開始,是看到了一群人,

他們雖然仍然還是像世人一樣有困難,有重擔,會生病,會失業,

但是他們卻散發出一種我以前沒有見過的喜樂和平安!

我好羡慕他們!!

那時我心裏暗暗的想:

“這是什麽力量?讓這群人和別人不同??

如果我也能這樣,我要這個使我能充滿喜樂平安的生命!!!“

 

我也在教會看到了幾對夫妻,

讓我驚訝不已,驚嘆世上竟然,竟然能有這樣的婚姻,

他們彼此相愛,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攜手共同走在人生的路上。

 

我要我要!!!!

我在心裏不斷的呐喊,求救!

我不要我那在黑暗中的生命!

我要!我要這個能夠改變我的新生命!!!

 

我願意去教會,多聼神的話語,認識祂。

那時,在哭泣痛苦的生活中,

上帝把我拉拔出來,我開始嘗到一些主恩的甘甜。


但是當我在一個福音營決志願意信耶穌之後,

因爲我的軟弱和不信的惡心,我又開始墮落,

慢慢的不去教會,也不願意聼神的話去做對的事,

我把耳朵關上,也把我的心關閉,

最後,在將近一年半的墮落和離開教會和弟兄姐妹后,

我決定不再相信有上帝了!

我自己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沒有上帝這囘事,我要自由過我自己的日子了!

 

結果,你猜怎麽了?

我開始進入一種莫名的恐懼中,

我無法坐下或休息,我無法正常的生活,

我整天就覺得焦躁難安,心裏極端的痛苦,

整個人就是活在一種極大的黑暗和絕望的裏面!!!

 

現在,我明白爲何這個會發生,

因爲我們人離開了上帝,

就是與光明,愛,盼望,和美善隔絕,

那剩下來的是什麽???

當然是痛苦,憤恨,絕望,和活在完全的黑暗當中了!!!

 

我好害怕!我不要這樣!

但是我自己沒辦法!


可是,我真不知道爲何上帝那麽愛我這樣充滿罪惡,  不配祂愛的罪人。

我曾經接受了祂的救恩,卻又狠狠踩在腳下不當一回事,

痛苦的過了兩個星期后,

祂藉著兩個未信主,平常反對我去教會的朋友,

邀請我去一個佈道會。

我很驚訝,卻無路可去,

我的痛苦黑暗到了一個地步,

趨使我不得不到這個佈道會。。。。

 

在佈道會上,交通的弟兄説到,

這個世上充滿黑暗,人性那麽的罪惡,

人活著充滿了痛苦難過。。。。

我已經是心中暗暗點頭嘆息了,

而當他堅決地指著我的方向,大聲悲嘆的說:


“就是你了!!!你在這痛苦的世上還在等什麽??”

 

我馬上低下頭,心想,別那麽巧,

還指到我頭上來了,我很害怕不願意,我還要逃避。。。

 

結果他説到別的了,我就慢慢的擡起頭來,

沒想到!他竟然再一次指著我說:


“你在這痛苦的世上等什麽??就是你了!!!

 

刹那間,我痛悔的眼淚像洩洪一般的流下來,

我知道,是上帝在對我説話!

我傷心的對上帝說;

”是啊是啊!我爲何還在流浪呢?

我已經知道了主恩的滋味那麽甘甜,我爲何還流浪在外呢???“

我不斷痛悔的哭著。。。。

到了最後,弟兄說:“願意接受耶穌成爲你生命的救主的,請把手擧起來!”

我沒有一點猶豫的,哭腫著雙眼,把手擧起來了。。

我暗暗在心中對天父說:

“主啊!我願意真正讓你成爲我生命的救主,

成爲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帶領我的一生走你喜悅的道路”

 

這就是我蒙福的開始了~!

我在那年,1999年的感恩節受洗,真正歸入主的名下,

願意一生跟隨祂。

我從那年,1999年到現在,已經整整11年了,

我沒有一天後悔過,

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喜樂,一天比一天有盼望!

主的恩典像從天上倒大水一樣的澆灌在我身上~!

我有那麽愛我照顧我的先生,可愛的孩子,美滿的家庭!

還有教會的弟兄姐妹,那麽關心我,在神的家庭中彼此相愛。

我在這世上實在過著天上的生活,我再也也不孤單痛苦了,

天父一路摻拉著我的手,不管我遇到什麽狀況或困難,

我知道,祂永遠不丟棄我, 祂愛我,

甚至為我,耶穌捨了祂的生命,為我流下祂的寳血,就是為我!

我的生活中充滿祂的愛,再也不害怕了!

有什麽比這個還更讓人喜樂,有盼望呢?

全能的神帶領著我的生命,而且祂讓我的生命成爲一個流出祝福的生命!

 

親愛的姐妹,現在,我也想對你說這句話:


“你還在等什麽呢?在這個痛苦的世上你還在追尋什麽呢?”


沒有任何一條其它的路,能帶你進入這樣有喜樂有盼望的生命,

耶穌能使死人復活,

千山的牛,万山的羊都是祂的,

在神豈有難成的事呢?

 

我們的困難,病痛,失業,關係不和,一點都不算什麽,

因爲只要我們依靠祂,

祂會帶我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卻不遭害,

而且天父隨時安慰我們,保守我們。

你說,還有什麽能是我們活著最大的依靠呢?

 

親愛的姐妹,回來吧~

回到父神的懷裏,祂愛你,祂永遠不離開你,不丟棄你。

我們可能小時候在家庭中受過傷害,

可能成長,婚姻,和生命的過程經歷很多的傷悲,

流浪的生活也帶來很多的痛苦,

但是主說: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了!”


只要你說:“我願意!”

祂便帶領你走過過去黑暗痛苦的一切,享受那豐盛的新生命!

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了,

只有在主裏才有盼望,

主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耶 稣 说 ,我 不 是 对 你 说 过 ,

你 若 信 , 就 必 看 见 神 的 荣 耀 吗 ?”

(約翰福音 11:40 ) 

 

你可以有喜樂的笑容,有平安的生活,有盼望的未來,

 神的榮耀能在你的家中彰顯,只要你願意!

 

你願意嗎?

 

你的可愛的孩子喜歡看見笑嘻嘻的媽媽,

你的先生喜歡看見充滿愛的妻子,

你自己一定更是渴求一個幸福喜樂的日子啊!!

一家人能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甘苦與共,

是多麽的美好啊!~

這些神都可以輕易做到,只要你願意!

 

你願意嗎?

愛你的天父正張開雙手迎接你呢!~~


不要再流浪了。。。。

 回來吧。。。好嗎??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