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參加貝教士他們錫安堂在紐約州的特別聚會,

覺得很有得着。

在第一天聚會開始敬拜時,我就覺得不管再下來的聚會如何,

我已經感到主的恩典和同在讓我這次來已經是值了。。

他們的敬拜很釋放,卻完全順從聖靈的帶領。

不管是禱告,讚美,唱詩,安靜,都讓人感到聖靈的流動那麽自由一致,

而且他們的敬拜是真實的在敬拜這位配得榮耀的全能神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是我的感受。。。

這樣的敬拜真是讓我感動。

 

Susu有一次給我一句話:“神配得讚美的,不是嗎?

這句話不但在當時對我除去司琴上的心理障礙有非常大的提醒,

也在這次特會,我看到“神是配得讚美的 ”實在是這敬拜的唯一目的。

還有什麽更好的敬拜比這個更好嗎?

不是形式,不是做作,不是秀什麽,不是規條。。就是全心全意的敬拜。

 

真是讓我感動的敬拜,在我現在的教會大家不是這樣的敬拜,

但我希望我自己在内室的敬拜能這樣的全心全意。。。

 

 “神配得讚美的不是嗎?


甘心樂意的態度,就是"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牛"

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

(利未記1:3)

---Susu 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