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am--才早上8點半,火氣就很大,當然跟小孩總是一口飯不吞下去很有關係,還有就是煮湯的時候不留意,湯撲出來了。。。又弄得亂糟糟。。。。

好像就是一股火大感。。。

我就知道那種“不可以”吃別的,那種感覺最讓人火大啦!

9:10am--小孩上學后,喝了第一碗湯,我加了胡椒,辣辣的還不錯吃~熱熱的,感覺好一些了。。。所以只有7天,就比較有盼望忍耐下去啊

早上還是像以前一樣打純果汁,只是不加乾果類的,所以還好。

那個湯裏的青椒讓我很難受呢!很有藥味。。。

12:30pm--現在中午喝了一小碗湯,吃了一大盤水果,只覺得肚子涼颼颼,整個身體都很冷,手也冰,兩條腿都是涼涼涼。。。。         

我也知道就是缺乏熱量拉~要燃脂的必經過程。。。。

冬天減重實在不是件舒服的事。。。但是!我已經受不了那團了!!!

只吃水果,肚子好酸哦~~

這是我的噗浪,我要在這裡哭啦~但是其實也還好~哈哈

但是不要想比較好~喝熱茶覺得好一些了。。。

5:00pm--明天阿!期待明天!明天可以吃奶油烤馬鈴薯!!

如果我連一天都無法堅持,那我就是豬!!!!

(下定決心的意思啦!哈哈!)

我想吃烤肉!我想吃蛋糕!我想吃麵條!!!

沒關係,今天剩下7個小時就結束了!!!

不吃油的日子真難熬~現在看到第4天的食譜,就覺得很慘。。。。

(噗友愛麗蘇說:“要向著標竿直跑!  

想想看,想吃油的時候,就是油流掉的時候,多棒!!)哈哈! 的確是!!

今天減了2!!!!哈哈哈阿哈哈阿!

繼續向明天第二天邁進!!!!!!!!!!!

(半夜,睡覺時整個身體非常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