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很沒精神,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肚子痛了一陣子,

後來又比較晚睡。。。

在煮糙米飯, 不是很想吃東西,喝了自己打的蔬菜水果汁。

早上看到咖喱蔬菜湯一點都不想吃了。。。。怎麽辦呢?

因爲昨天就是喝了蔬菜湯,肚子就不是太舒服了。

等中午餓一點再意思意思一下,吃一點吧!

這7天一點都不想運動,因爲幾乎都是沒有力氣呢!

也因爲只有第5天喝過一杯咖啡而已,其他時間好像就是比較睏。。。

現在才發覺我可能有咖啡隱這件事了。。。

今天體重都沒減。。。


晚上去姐妹家裏吃飯過元宵節,吃了很多蔬菜。

姐妹還燉了番茄高麗菜牛尾湯,啊哈!這不是我的瘦身湯的菜嗎?

不過我用的是牛肉湯罐頭就是了。

還吃了一些水果,柚子很好吃,還有一些葡萄。

最感動的是,好姐妹還縂爲我著想,特地還為我做了糙米飯呢!

還有因爲我是diet最後一天,不能吃肉,偏偏姐妹做了很多好吃的功夫菜,

她看到有些菜已經剩下幾塊了,就幫我留下來,說明天可以吃了!

真的好感動哦!謝謝姐妹的愛心~

結果吃的很漲的回家了~哈哈


好了,最後來檢討一下,這次七日瘦身湯的效果吧!

這次總共瘦了5~6磅,到第6天就已經沒有再減下去了。

不過總體來説,對於這個結果我雖然不是能達到當初設定的減10磅,

但是能慢慢讓自己的胃口和飲食習慣改變,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而且對於油的,甜的都避免不吃,也是對我很好的。

還有把很喜歡吃精製澱粉類的習慣扭轉一下,吃粗糧而且吃少一些。

我覺得是能繼續減重很大的幫助。

還有呢,我現在很習慣那種飢餓感了,不像之前只要一點點覺得想吃,就吃。

那當然會胖咯!

減下來的56磅是一個開始,我要繼續朝著再瘦8磅努力吧~

我感覺,這個七日瘦身湯的方法,是前3天難受一些,但是第4天之後就還好了,

不過我也是第4天之後就不太瘦得下來了。

我想,因爲現在我還有3罐瘦身湯,這幾天還是餓了就多喝這個湯,

但是平常的食物就可以吃一些,這樣平衡一點,感覺也好一點呢!。

餓了也多吃蔬菜水果,希望這個夏天能把肥肉肉減多一點哦!呵呵~

謝謝大家的鼓勵哦!有你們的支持打氣,我才可以撐到現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