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3m.jpg  

(這是在噗浪上,跟一個姐妹交通的一些話,覺得想放上來這裡)


我現在一直在經歷一個事。。。

就是看不見主,但是還是要堅定的相信祂        

感覺不到主,還是要告訴我自己,祂在我身邊

既然以前祂那麽多的給我恩典,我也經歷過那麽多的神蹟,

我怎麽能說“沒有神”呢?

回想過去走過的一切,若不是祂拉著我的手,我早已經落入陰間了。。。

想到這一切,雖然我現在看不見,摸不到,感覺不了祂,    

但是我知道,祂沒有離開我         

祂會一直扶持著我,就像以前一樣的。。。。

愛我,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典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