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8.wretch.yimg.com/yastudio/4/1596687160.jpg  

昨天睡覺前,流淚了。。。

覺得傷心。。。

本來,沒有意識到自己這樣的情緒,

但是中午時吃完飯,一個姐妹安慰我:“不要難過。。。”

我還趕快笑著說:“我沒有難過啊!”

可是說完這句話,才覺得自己其實真的很難過。。。。

甚至是承認了難過,就會馬上掉下眼淚來了。。。

 

在痛心的同時,

我感謝主,給我這樣的環境,這樣的事發生,

讓我與基督的受苦有份。。


前幾周才看了“主工人的性格”,説到服事主的人,

有一個重要的性情,就是要有“受苦的心志”。

可能神並不會真的給你“苦”去受,

但是我們卻必須要有那個心志,準備好,有願意爲主受苦的心。

爲什麽呢?

因爲要是我們沒有願意受苦的心,

撒旦就會用苦來逼迫我們離開主,不願服事祂

我們的老肉體也受不了那個苦,很快就偏離主道了。

 

我覺得,很多時候,不是那個外表的受苦很讓人退卻,

而是内心的受苦,讓人難以忍受。

 

我仍要感謝愛我的主,

祂知道在我生命中,有那些實在需要被塑造,被主對付,

為的是去除我生命中的渣滓,才能有更好的性情來服事祂。

 

在這樣的環境中,

我也才能更體會到耶穌的心腸。

體會了萬萬分之一的耶穌的苦:

當耶穌苦口婆心的教導門徒,他們卻茫然不解的苦;

當耶穌醫治了10個大麻瘋病人,只有1個回來向祂道謝的苦;

當耶穌打翻了在聖殿做生意的人的桌子,那些人怒目而視的苦;

當耶穌盡心醫治教導衆人,法利賽人卻處心積慮要找把柄陷害他的苦;

當耶穌所愛的門徒猶大出賣他時,他内心裏感到被背叛的苦。。。

 

但是耶穌做什麽呢?

被釘在十字架上,耶穌向天父禱告:

“父啊!求你赦免他們,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祂,愛著他們,雖然這些人被他醫治過,教導過,

現在他們叫囂著說:“釘他十字架!!!!”

但是耶穌仍然愛著他們,

這樣的愛,人不會有,也永遠不會有,

惟有神有。。。

 

我求主,給我這樣由神而來的愛,

在這樣的環境下,

能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