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2m.jpg     

有些事情不翻出來說,

好像並不怎麽樣,

但是真的說了,就知道其實是有影響的。。。

人可以朝著壞處想,也可以朝著好處想,

問題是當人的心情到了一個低點時,有時候是很難再往上爬的。


看了幾篇朋友的文章,說到在山中怎麽樣不屈不撓的努力走下去,

可以一天走了7,8個小時,走了17英里,

在山中,就是自己一個人,有時候天氣好,有時候下雨,有時候下雪。。

雖然看起來是那麽艱難的山路,

卻因著與主同行,而覺得輕鬆起來。。。

 

心情的變化也是如此吧?

雖然似乎是低到很低點,

雖然看起來是很孤單的一個人走,

雖然放眼望去,路上泥濘滿佈,

但是主沒有離開,祂一直都在,

祂要我擡眼望著祂,慈愛的手輕撫著我的頭,

說:“親愛的孩子,我在你身旁。不論你遇到什麽事,我永遠不離開你!

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有了主耶穌這位永不改變的摯友,

 人還要求什麽知心的朋友呢?

 

有了主耶穌讚揚的笑臉,

人還要求什麽從人而來的肯定呢?

 

有了主耶穌,

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