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45m.jpg  

去年聖誕節我們家來了一個“超級”大旅行,

就是先到德州休士頓過聖誕節一周,然後到奧蘭多迪士尼玩一周。

所有行程加起來共二周。

除了囘中國臺灣這種國際旅行,我們還沒那麽長時間度假的呢!

 

這個旅行的“超級”之処,除了時間長以外,

還有開車旅程長!

從馬里蘭開到休士頓,從休士頓開到奧蘭多,再從奧蘭多開囘馬里蘭。

三角形的路綫,一共3300英里,要費時55小時。

我們花了5天在路上,少時一天開10小時,最多那天到14小時!

想想就很累了,是吧?

當我們跟孩子們說我們會有一個big car trip時,

他們都歡呼尖叫,說太高興了!因爲可以在車子上睡覺(What???)

説是可以愛睡就睡,愛醒就醒(很奇怪的小孩理由,對吧?呵呵)

 

從之前的採買旅行零食,食物,到整理行李,

我已經覺得非常累了。。。

因爲2個地點的目的不同,天氣也不同,穿的衣物就截然不同。

我得要為大家準備亮麗的聖誕 “晚宴”服,周日的正式教會服裝,

還有各式會見親朋好友的不失風範服和搭配的皮包。

再來,去迪士尼玩,要準備球鞋,輕便衣服,夏天短袖(是的,有2天到將近80度)背包。。。等等。

 

好了,細節就不再說了,不然真的寫不完了,呵呵~

IMG8687m.jpg  

到了德州,小孩子們興奮的和“一大堆”他們的表哥,表弟,表姐,表妹一起玩。也見到了名字太多,無法記清楚的姑父姑姑奶奶爺爺們。。。他們在一起有一段很好的愉快時光,一起玩,一起吃飯。。。


IMG8726m.jpg  

我們也抽空去了休士頓的美術館,是意外的收穫,我很高興,孩子們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不過,老大馨馨很認真地聼我講解藝術品,孩子大了真好,能聼懂一些事了。。。


IMG8633m.jpg   

最有趣的是,去迪士尼的事,我們事先沒有告訴孩子們,

因爲是一個驚喜的聖誕節禮物,大家一起送他們的。

在車上時,馨馨還都說了,“我永遠不會去迪士尼的,我好想去哦!”

他爸爸還說,那你就繼續做夢好咯!

結果到了拆禮物時,先有米老鼠和米妮的可愛帽子送給他們, 

他們都戴上了,非常可愛。。。

到最後纔是每個人有一張卡片,上面有一張迪士尼禮物卡,

寫著:“You will go to Disney World!!!”

我們都很興奮的把相機準備好,等著拍他們尖叫興奮的樣子,

結果。。。。

 

What???? 因爲他們完全想不到會真的去迪士尼,

都露出一付茫然不解的樣子,哈哈哈哈!!!

等我解釋說,你們的聖誕禮物就是下禮拜你們就要去迪士尼了!!

他們才開懷的大笑了。。。

Too good to be true….只能這麽解釋了,呵呵。。

後來他們都很不好意思的倒在地上了。。。

 IMG8639m.jpg 


迪士尼遊玩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