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2m.jpg 

可愛小嘉嘉又帶了愛給我。。

 

我在忙著準備晚飯,正煩躁著,

小嘉嘉來了,說:

“Mom, can I help you anything??"

 

那時我想就一個人很快的弄好,本來跟她說不用的,

雖然覺得她那麽貼心的來問我。

 

我開始量米,一聽到倒米的聲音,

她趕緊跑過來,說:”I can help you 洗米阿!!“

就自己卷起袖子,擡了小椅子,要幫我了~

我看她那麽願意幫忙,就讓她洗米了。。。

 

洗完米,我就拿了蘑菇,菠菜出來,

她繼續高高興興的幫我洗。。。

洗了很久,到了一半,她問我:


”媽麻~你知道我爲什麽要幫你嗎??“


我說爲什麽?


她說:


”因爲我不想你那麽生氣,很累。。“


你爲什麽知道我很累呢?


”因爲你皺眉頭阿~~~!!“

 

”我幫你,你就不會累了,不會皺眉頭了。。。“


埃,我能說什麽呢?

神給我那麽可愛貼心的孩子阿。。。。


謝謝主的愛,借著小嘉嘉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