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給姐姐的一封email,覺得想保存下來,就放上來,想一直記得這樣的思念。。。

“姐,我最近的電腦保護熒幕都是設定你上次來美時拍攝的照片,
所以縂一直看到我們當時在一起的美好。。。
我很想念你,我想再邀請你再來美國玩好嗎??
爸媽好像還是不想回去,你要不要暑假來玩呢?

孩子也放假,我們可以去爸媽的游泳池游泳,
還可以帶你走走。。。我們可以去短期度假。
上次雖然你說沒關係,我們也一起享受了單純的家庭日常生活的天倫之樂,
但是我想你還是很想在美國走走的,是吧?


我一直很後悔沒買冰淇淋給你吃,你這次來我一定要請你吃個夠。。。好嗎? ..!_!
還有八寳粥,臺灣雖然很多,但你想吃,我就該買給你,我這次會買很多讓你吃。。。 !_!  !_!


來玩吧!親愛的姐姐,我很想念你。。。
住整個暑假都好,終究現在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你也正好這段時間很自由。。。

希望你趕快完成你的論文,趕快來噢!我等你哦!
真的要來噢。。。。


很想念你,哭哭的雅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