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馨 Hip Hop Beginning Class Dance Recital

 

今年一月多開始,馨馨去參加了Hip Hop dance class,(街舞)

本來去年就要給她報名,

卻沒想到搶手的很,一下子就沒有名額了,

還讓我沮喪了好一會兒呢~

今年一看新班開始,共有19堂的課,

趕緊報上名,總算為寶貝女兒選了個覺得不錯的課。

 

之前馨馨還小時(從幼稚園到一年級),學過3期芭蕾舞,

在美國,芭蕾舞還是比較普遍的舞蹈。

後來看她最後在臺上表演時,

又跳又跑地,興奮得不知所措,

實在說起來沒有一點芭蕾舞該有的優美和和諧。。。

(請參看我之前的文章)

馨馨的最後一堂芭蕾舞課~想告訴馨馨的一些話

 

就着實讓我這個媽媽深深檢討了一番,

一直努力想要找出什麽是適合她的體力學習活動,

因爲我知道,她的音感很好,節奏感也很好,

對音樂非常喜愛,對跳舞也是很有活力,

所以去年我給她參加了一個拉拉隊的夏令營,

(拉拉隊表演文章)

馨馨的拉拉隊訓練夏令營-2011

 

看她舉手投足之間,很享受這個活動,

看來好像是走對了路,

所以我費盡心思去找,到底什麽舞蹈適合她,

終于發覺hip hop(街舞), 可能對她是很棒的。

 

她每次上課回來,就說非常喜歡,

幾次跳給我們看,我也覺得很不錯,

馨馨節奏感強,特別喜歡有韻律的跳舞方式,

雖然我們覺得這種舞蹈很有一些“Attitude"(態度,心態問題),

但是這種動作大和強烈的音樂感卻是很適合馨馨的性格。

 

你們看看,最上方就是他們表演的video,

她表演的非常有自信,動作大方有力,

比起要她努力的裝淑女,好像有趣多了,呵呵呵!

(不過,他們跳得時間好短哦!別的芭蕾舞都是長的不得了。。。)

你們聼聼,我們做父母的,

在馨馨跳得時候,大聲呼喊,歡呼到嗓子都要破了,哈哈哈!

 

下面是同個老師Ms. Terri教,進階課的學生的表演

好像是厲害不少,呵呵~

 

希望下一期馨馨仍然能繼續練習下去,

我很期待她下一次的演出!~

加油!!!馨馨!!!

我們很欣賞也很享受看你的表演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 hop dance 街舞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