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20

1

〔上行〔或作登階下同〕之詩。〕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

2

耶和華阿、求你救我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

3

詭詐的舌頭阿、要給你甚麼呢。要拿甚麼加給你呢.

4

就是勇士的利箭、和羅騰木的炭火。〔羅騰小樹名松類〕

5

我寄居在米設、住在基達帳棚之中、有禍了。

6

我與那恨惡和睦的人、許久同住。

7

我願和睦.但我發言、他們就要爭戰。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

有個正直的靈,

脫離罪惡與謊言,

使我們能與周圍的人和睦,

能享受與親人朋友的關係。

 

在你自己的同在中,

主啊,你賜給我們樂意的靈,

喜樂的心,在你裏面享受平安。

 

謝謝你與我們一起,

不論憂患或難處,

你總是保抱我們在你懷中,

靠著你得着力量,

也因著你而變得剛強,

讚美你的恩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20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