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29

1

〔上行之詩。〕以色列當說、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

2

從我幼年以來、敵人屢次苦害我、卻沒有勝了我。

3

如同扶犁的、在我背上扶犁而耕.耕的犁溝甚長。

4

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5

願恨惡錫安的、都蒙羞退後。

6

願他們像房頂上的草、未長成而枯乾.

7

收割的不彀一把、捆禾的也不滿懷.

8

過路的也不說、願耶和華所賜的福、歸與你們.我們奉耶和華的名、給你們祝福。

 

主神為我們打擊一切仇敵,

雖然仇敵嚴嚴的攻擊,

靠著主我們卻得勝有餘。

 

仇敵是不敬畏神的,

他們的生命像草,很快就枯乾

得不着生命的果子。

 

願我們的主得着榮耀,

願愛我們的主在凡事上被尊崇,

我們的主充滿公義,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29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