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42

1

〔大衛在洞裡作的訓誨詩、乃是祈禱。〕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

2

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

3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4

求你向我右邊觀看、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無處避難、也沒有人眷顧我。

5

耶和華阿、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

6

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7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主啊,唯有你知道我,

我的一切在你面前無法藏躲,

求你保抱我在你懷中,

雖然我是何等不配,

但是你仍然愛了我。

 

求你除去仇敵的網羅,

沒有了你的幫助,

我怎麽可能站立的住。

只要我一時離開了你,

我就立即跌倒,

因爲仇敵的攻擊強大。

 

主啊,求你救我,

脫離一切捆綁,

讓我們能自由的敬拜你,

因爲唯有你是我所依靠的,

你是我唯一心所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42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