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43

1

〔大衛的詩。〕耶和華阿、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懇求、憑你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

2

求你不要審問僕人.因為在你面前凡活著的人、沒有一個是義的。

3

原來仇敵逼迫我、將我打倒在地.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4

所以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我的心在我裡面悽慘。

5

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

6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細拉〕

7

耶和華阿、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9

耶和華阿、求你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我往你那裡藏身。

10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 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11

耶和華阿、求你為你的名將我救活.憑你的公義、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

12

憑你的慈愛剪除我的仇敵、滅絕一切苦待我的人.因我是你的僕人。

 

 

主啊,救我脫離仇敵,

聼我的呼求,我的心乾渴,

渴慕你的同在。

 

求你向我仰臉,

把我從困苦之中拉出來,

我要聼你的恩言,

因爲你看顧我。

 

使我渴想遵行你的命令,

走你平坦的道路,

手潔心清來到你的面前,

用心靈誠實敬拜你,

因爲你的慈愛本是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篇 143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