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為何
今夜的淚水不斷的沿著臉龐下滑
我想是因為
下一周 就是最後的一天

想起
我班上那些可愛單純的孩子們
八年來

有些甚至是我看著他們出生 長大的

有些調皮的
我怎麼盡力表達我的關心
讓他們感到被愛

有些安靜的
我怎麼鼓勵他們
告訴他們 我在乎你

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裡
我一點一滴的種下 神的話

想想
下週最後的一次上課
我會哭的很慘
捨不得他們
我心愛的寶貝們

要離開了
才覺得那麼虧欠
為何我沒有多說一些
我愛你們

為何我沒有更把握機會
用行動表達
我在乎你們

為何我沒有把神的真理
更認真 更清楚的傳達給你們

雖說傷感
捨不得他們
但是 當你離開幾個月後
又有誰會記得你呢?

人 總在要離別時
才後悔
才傷悲

不捨的心情
也沒有人能懂
更沒有人能說

深沈的窗影
死寂的靜默
夜半的淚水不停的滴落
伴著
一顆傷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