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網上的聊天是從和二堂哥的一張照片開始~~

說的是我們家(三姐妹)和伯父伯母家(兩個堂哥,一個堂弟)還有姑姑家(表哥,表姐),

小時候過年的愉快回憶,每個人記得的事情都不盡相同,卻有著共同的一點,就是:

“好快樂!好快樂!!!”。。。。。

 

 

雅雅說:我最喜歡的記憶是過年去玩煉油廠小學的園遊會!好開心好開心噢!好快樂的回憶。。

 

大姐:我們很難得有六個兄弟姊妹,都很親

 

大堂哥:哥也很懷念油廠國小園遊會 新年得到鉛筆 橡皮擦相當快樂,新年園遊會 一個轟炸共匪的遊戲 我得到一個鉛筆盒

雅雅:娃!那是大獎了!我好像從來沒有拿過鉛筆橡皮擦以外的獎品!哈哈哈!可是我好高興的!

 

大姐:哈!我這兩天,突然想起以前在高雄參加園遊會的日子好快樂!

 

雅雅:過年時園遊會,每次都覺得哥哥們好厲害!常拿到大獎!我每次不管如何努力,不管怎麼快盡力的夾彈珠或投球,最後還是一定拿到歡喜獎。所以其實很羨慕很厲害的哥哥們呢!

 

大姐:對啊!我永遠都拿歡喜獎!

二堂哥:還記得大夥睡大通舖,好溫馨。有一年小阿姨也來還睡浴缸裏。哈哈哈……

 

大姐:對阿,都把衛生紙當枕頭,爸爸早上起來吹小喇叭,把我們一大早吵醒去玩!累死了!

 

二堂哥:出去玩,十個人擠一台阿叔的車,我和雅還臥在行李箱,用一條繩子拉住,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雅雅:哈哈哈,這個我死也不會忘記!在車箱裏我怕死了!還好有哥哥一起

 

大堂哥:那段新年的回憶 每次我都會想到姑姑 那時姑姑算家族長了 紅包都是最大包的喔

 

雅雅:對啊,唉,姑姑很疼我們的,總是哈哈哈大笑很開朗的

 

大姐:那時候過年好熱鬧好熱鬧,有節目表演,那時候過年最大節目就是園遊會!還有阿婆呢!剛剛也想起了娟姊,她很會跳舞。

我記得姑姑最後一次跟我們過年的時候,說很多他們在深圳的故事,要我們記得,說以後沒有人會說了!結果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小熊:這些我也都記得呢!小時候跟哥哥們在一起過年的日子是最快樂的!

 

大姐:我記得那時候還幫忙煮長年菜!阿爸還做好吃的穀類酸奶!那次滿快樂的!

 

大堂哥:小熊就是新年滷了一鍋茶葉蛋!那是哥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喔!!

 

雅雅:好多美好的回憶啊!!

 

堂弟:新年啊,我記得是跟世欽哥哥坐莊,小孩一起玩賭博的記憶,撲克牌,單純比大小。

 

二堂哥:是除夕吃過晚飯後,在餐廳等著阿叔來教大家玩撲克牌(吹牛/心臟病)每每玩到媽來催趕快去睡,明一早還有園遊會。
好像是小二那一年,我們領了好多紅包,忘了什麼原因媽沒有當場把紅包收走,年初一,我帶著伊雅去買郵票,(之前也從來没集郵過)不曉得那來的膽一次就買了將近8百多塊的郵票,回到家還好有姑姑勸爸說大過年不要打小孩,才逃過一劫。現在看到集郵冊(到現在也沒有再增加新的收藏)都會想到這奇妙的經歷。哈哈……

 

雅雅:哈哈!我都完全忘了這事了!好好玩啊!!

 

小熊:不知道大家還能不能這樣再再一起呢?

 

大姐:没想到我们的过年经历,每个人感受深刻的不一样。可以凑起来写成一本书阿。好有意思阿。不过我记得小时候过年,我曾经很伤心,因为想,以后再也没有这么快乐的日子了,都躲在房间里哭呢哈哈。现在虽然没有了,回忆还是可以让过去变宝石的。挺好的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