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姐姐離開去夏令營第二天了!弟弟妹妹只有彼此能玩了!以前經常吵架的他們現在只能相依為命,總是黏在一起!呵呵呵〜

Overnight Camp 2nd day!

早上10點:
親愛的馨馨,你今天有像我聽說的,被規定只能洗一分鐘的澡嗎?呵呵〜
昨晚睡的好嗎?沒有太熱吧?
今天早上媽媽看見下雨,氣溫這禮拜都降到80幾度,很感謝主!因為知道你們住的小木屋是沒有冷氣的,平常一熱你就要煩躁,亂抓皮膚,希望你回來時,沒有一手一腿破皮了才好啊〜希望氣溫降了你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不知道為何,對於你的安全問題,我已經不擔心了,但是對於你有沒有交到好朋友,我卻一直掛在心上。可能在陌生的環境,若能有個好朋友,你就不會覺得孤單甚至害怕了!尤其你是很喜歡朋友的,媽媽禱告神賜給你一個善良的孩子你們能彼此陪伴,鼓勵,和學習!

下午3點:
剛剛一出門,感到舒服的微風,一點不燥熱的怡人氣溫,我又不由得讚美神起來!謝謝神賜給你在camp有涼爽的天氣!

今天的活動一定很讓你excited吧?
我可以想像你回來時會是怎麼樣跟我訴說你們的活動怎麼好玩〜呵呵!想起你嘰嘰喳喳的模樣了!
你不在家,弟弟妹妹只能相依為命了,好的不得了噢!_^

晚上10點
你不在家,真的好安靜!
看到家裡好多的水果,都是週日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中國店買菜,你說要這個白桃,那個黃杏子,李子,梨子,還要荔枝,結果你隔天就離開了!只吃到一點點!希 望有些能存放到你回來還可以吃喔!你在那裡,我猜想你一定都吃的是不健康的pizza, hotdog, hamburger那些的吧?水果蔬菜如果有,也要吃哦!多喝水,免得嘴脣都乾裂了〜

你如果沒想到我們沒關係,表示你一定玩的很痛快喔!快快樂樂的玩吧!相信就是這麼幾天,你也一定會長大很多的,因為這是你的機會來對你自己負責,也對很多事情自己做決定!
你可能會遇到挫折,但是不要怕!做好決定就努力去做!加油噢!媽媽相信你的!
願你明天有個更美好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