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 Overnight Camp 3rd Day


親愛的馨馨,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帶著難得非常喜悅的笑容說:"馨馨寫信回來了!"
弟弟妹妹都大聲歡呼!我也好高興!
特地要大家都坐好,媽媽開始念你的信給大家聽!

這是你第一天寫的信,你說,才剛到camp,你已經非常想念我們了!How sweet you are!! We miss you, too!
你說你有三個室友,彼此已經是朋友了!!我好高興!主聽了媽媽的祈求喔!有了好朋友你就會更開心的!

你說每天晚上都會有party, 第一天是Dance Party, 你說你看到別人有T-shirt, popcorn, 你卻不知道在那裡,等你找到地方,已經都沒有了!讓你好沮喪!呵呵〜你好有趣!

你現在知道為何爸媽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你:"要多觀察!"的重要了吧?不然在這種時候,你只能哀嘆了哦!呵呵!
希望你在這些事上,慢慢學習更成熟,更負責任。

你第二天跟今天第三天的party是什麼呢?第二天去釣魚有沒有釣到什麼啊?
媽媽爸爸和弟弟妹妹都好喜歡接到你的信!期待你明天的來信喔!

PS: 因為大姐姐不在,今晚回家時,小妹妹說累了,弟弟竟然擔負起一向你這個大姐姐的責任,

背起妹妹回家了!原來你不在家,弟弟就變成大哥哥了!呵呵!

祝你有個好夢!弟弟妹妹也為你禱告明天更fun! Be safe!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