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13 週五   熾烈火燒大峽谷-猶他州

今天早上離開Pinedale, 在往南邊的Rock Springs公路191路上,看見一大群黑牛!還有三個牛仔騎馬趕牛!

這些黑牛還紛紛越過馬路,我們問了其中一個很帥的老牛仔,他說這群一共78頭黑牛,要趕到兩英里遠的地方賣這些牛。

對我來說,我一生中還真沒看過"活生生"的牛仔們正在趕著牛群的,

之前都是電影表演或是農場參觀裏看到的,總覺得是那是演戲,(也以為現代沒有牛仔了,呵呵!)

現在竟然能看到真實的牛仔正在過著他們真實的生活,夠酷也夠帥!!!

 

 

到猶他州這個火燒紅峽谷的路上,只能說是"大!大大!!大大大!!"

"廣!廣廣!廣廣廣!!!"寬廣的地,寬廣的天!!

猶他州極美的藍天白雲~

 

熾烈火燒大峽谷-猶他州
Flaming Gor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in Wyoming and Utah
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卻是讓我們讚歎不已,印象最深的一個地方!

來只是隨便選一選最後一家旅館Rock Springs附近的景點,我當初還有點想說,

黃石這麼美都看過了,Flaming Gorge這裡,大概就是什麼自然原始的森林罷了。

其實環繞這個湖的一大圈要五個小時,我還覺得這麼長時間又沒什麼好看的,

實在會白白折騰了我的腰。


但是去到那裡,卻驚訝的看到這次旅行中最震撼,讓我們都覺得自己好渺小的極美景觀!!


不過回來一看,平平的照片其實真的無法表現它千分之一的美!!

廣闊深邃的峽谷和優美靜凝, 如詩如畫的湖水〜

在那裏,覺得真是世外桃源,我們在山崖邊緣看美麗絕倫的蜿蜒湖水,流連忘返。。。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無法形容的美麗~

 

紅峽谷有很嚇人的裂縫,孩子們都不敢走過去,真的接近時都嚇得要命,

可愛的女兒們爲了照相,到了他們能忍耐的最極限邊緣,趕快擺出笑臉!!

我自己是看著孩子總是接近懸崕邊緣,胃都快抽筋了!呵呵!

這個紅峽谷深達1700英尺,廣達4000英尺呢!真的好壯闊!!

 

妹妹在Red Canyon Visitor Center~與野生動物們一起照相!

 

回去旅館的路上,覺得這次來這裡,真是這次9天旅行中最完美的尾聲~

再見了!~ 懷俄明州,猶他州!

我們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看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