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開學早晨》
只有小嘉嘉勉強擠出笑臉給我拍照,
哥哥一下子跑上車子了!
問要不要拍照,大姐姐大聲說:"No!"
好吧!我趕快珍惜並感謝還至少有小嘉嘉拍的時光吧!呵呵〜

 

《孩子們開學的前一天》
因為轉到一個新學校,他們都有點緊張!
兩個大的不約而同的來告訴我:
"媽媽!明天可以給我simple lunch嗎?like peanut butter jelly sandwich?" (花生醬夾果醬三明治)
我想他們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很緊張也還在觀察環境,
所以不想帶太跟別人不同的午餐或是引人注目的午餐(像是我精心製作的美麗便當!嗚嗚嗚嗚〜)
沒關係,等他們適應以後,我再慢慢做吧!
第一天上學要很早,正好那麼簡單的午餐我就輕鬆啦!呵呵〜

 

《孩子們終於開學了!》
第一天上學就非常匆忙,因為從剛猶他州回來,時差2小時還沒調回來,起床都很艱難!
而且因為第一天要去學校交文件,送藥,問清楚三個人的老師名字班級,
還有新學校要開25分鐘的路程。
大J一早7:45就開著他的白馬帶著孩子衝進車陣了!!
祝福他們有美好的第一個上學上班天!

 

《第一天孩子上學后,在家裏的我》
孩子們終於回學校了!
我面對著滿屋滿室的箱子,和準備打包搬家的雜物堆。。。
還有剛從旅行回來還沒整理完的旅行箱。。。好幾籃的髒衣服待清洗。。。
一股疲憊感油然而生〜不過還是應該打起精神來收拾吧!
不然好像對不起那四位家人還得出門,辛苦的工作上學呢!呵呵〜

 

到郵局拿了旅行前停止的郵件,到星巴克買一大杯的卡佈其諾,
坐在coffee shop好好檢查郵件,順便做個工作計劃,
準備開始一個新的學年咯!!

 

《後記》

去學校接他們放學,聼他們嘰嘰喳喳的描述學校的狀況,

開開心心的, 我也放下心了~

孩子們的適應能力還是很強的阿!呵呵!

 

妹妹正式進入小學一年級,開學第一天,老師給的小禮物,
嘉嘉把一分錢搞掉了,呵呵!
這是開學小禮物的説明紙~很貼心吧~

小禮物每個都有意義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