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給孩子們的午餐便當〜
搬家五天後第一回再做孩子的午餐造型便當。
雖說材料簡單,食物也是大致都做好的,但是光是組合就需要花好多時間啊!
老大姐姐的是第一張照片的小熊臉,
下方照片是小妹妹的粉紅心形!

哥哥是小汽車造型~

構圖組合上我覺得不是那麼平衡,因爲生菜位置的關係,
不過時間不夠,下回改進咯!(*^^*)
雖然材料不復雜,但是我覺得放飯是很不好處理的,
因爲飯粒會粘在工具上,不容易很快就弄得很清爽,
不過大概也是我很少用飯這麽做便當,所以不熟練的原因吧!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中國人吃飯還是習慣吃熱的,(尤其是冷天)
雖然我們三個孩子是小美國人,但是還是很習慣我的熱中國菜呢!
所以我一般是用保溫杯給他們帶飯,那就無法作造型了~
反正就偶爾試試看不同的組合咯!
孩子們有新奇感,也會有好胃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便當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