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3 掉東西的感覺〜

昨天早上去郵局領爸爸在台灣時寄來的包裹,竟然說上週六已經放在我家門口了!我根本沒看到!郵局給我郵差的電話,讓我今早打。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就一直覺得是掉了,心裡很難受。雖然不是我的東西,但是是爸爸花很多錢買的物品,掉了的話,爸爸會很難過的,我也不希望爸爸難受。
再來就是一本孩子借的圖書館的書,明明昨天我找到了,結果出門忘了帶出去還,回來時竟然怎麼也找不到了!
這兩件事都讓我耿耿於懷,卡在心裡特別難受,其實也安慰自己,這就是錢的因素罷了。包裹掉了,也就是花的錢白費了。圖書館的書掉了,那就罰款了事好了。
但是心裡總覺得不應該如此,明明我沒接到的包裹,說已經送到我家;明明早上還拿在手上的書,一定在家裡阿!
自己知道是很難受的感覺,也希望能解決。在打電話給郵差以前,我向耶穌禱告,求主給我安靜平安的心來應對,也能幫助我找到這兩件東西。
結果,很奇妙的,我不再感到慌亂,郵差說會幫我查一查,後來打電話回來說包裹他們放錯地方了,今天會送過來!太棒了!沒掉呢!這樣爸爸就不會難過了!!!
再來,我找遍全家,還是沒找到書,但是仍然有一個平靜的心在裡面,繼續找。。。
後來終於在一個箱子裏找到了!!!原來我匆忙下樓時,搬了一個箱子下來,書就暫時放進去,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終於解決了這兩件心頭重擔!我也很感恩當我每次遇到困難,向耶穌禱告,他總是賜給我平安,也因而保守我有清楚的頭腦來應對。這個實在不是人能給的,是出人意外的平安!謝謝耶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