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
這兩天因著神藉著一些事,給了妹妹滿滿的愛,而大大感謝讚美主!
而且神也垂聼了小嘉嘉好久好久以來,為小阿姨的禱告,我真的好感動!~
當然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切切的禱告,但是我相信神的愛是不離不棄的愛,是用慈繩愛索拉著我們的愛。。。

今天晚餐時,特別感到孩子們都真是長大了,現在能夠有比較知心的談話,而且他們也能聼得懂很多了,感覺這樣朋友般的交談真的很好!~

睡覺前,因爲在整理我的書房,孩子們看到他們小時候的照片,就開始和爸爸看起來了。。。我也拿出我為老大馨馨製作的美編相本,他們和爸爸一頁頁的看著(我繼續整理書房,聼著他們的對話。。。)爸爸跟他們解釋:
這是你出生的時候。。。。你好小。。。哭得好大聲。。。你看,這是給媽媽的baby shower, 你拿到好多禮物哦!孩子們就此起彼落的驚訝說著:“呀!!!我還記得這個毯子,這個娃娃還在呢!”。。。這件baby睡衣你們三個都穿過哦。。。。哇!這是你出生后的第一場大雪。。。。哈哈哈。。。這是米米小時候做雪橇,結果滑倒了,你就哇哇大哭。。。。。。

聼著他們歡樂的笑談聲,我一直一直滿滿的,好感恩。。。
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