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蔬菜收成:小番茄,圓白菜葉,蔥,九層塔,韭菜,

還有已經快產完的長豇菜!我雖然穿上長袖長褲,又戴上S給我買防蚊子叮咬的手鍊圈,還是被咬了四個包回來~
…>_<…


用这一些收成的菜做了晚餐,每個都是一點點,還得要配其他菜才行!哈!不過覺得是個樂趣吧!如果蚊子不叮咬我就更好了!😂😭

 

FB Posted

Johnson T Sharon F、元吉以及其他 30 人都說讚。

 

振龍 很棒的收穫,要開始種葉菜了

怡凱 不能噴防蟲液嗎?

   就想試試看防蚊圈效果,結果不好

Sharon F 可能需要帶四個,兩手兩腳

Sharon F 我上次回台灣帶來一整大桶的滅飛蚊香,每次出去就點一節,在哪工作插在哪裡的土裡頭

      有用嗎?其實我以前帶來一罐呢!一直捨不得用,我真無聊!哈哈哈!妳說有用我就試試看喔

       兩手兩腳大概還不夠,我覺得脖子上還有額頭上都要套一圈,

Sharon F 用十個做成一個皇冠帶在頭髮上這樣應該可以

Sharon F那個東西一小圈一塊錢還蠻不便宜的

Alice   我的經驗是防蚊液最有效(不過我也沒用過防蚊圈就是了)

怡凱  看起來菜好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