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另外兩家人一起去海邊度假時的早餐晚餐(大部分照片是早餐,不是一餐份哦!)

很多餐忘了照相,因為朋友Tianli想知道我們吃什麼,所以就來個手機相片集錦!


其實吃的和平時沒什麼不一樣,大家知道嘛,中國人吃還是重要的,哈哈!
(我們是三個姐妹一起幫忙做的喔!)

 

這是晚餐~很可惜大部分的晚餐都忘了照相了!因爲人口衆多,急著喫飯啊!

 

 

FB回覆    晉秀、 Chong  、金言以及其他 22 人都說讚。

 

Tianli                      太好了,这么多。我就照你们的菜单准备

                           你最近要去嗎?

Tianli                      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Have a fun time!

Sharon                  當媽媽的去渡假,勞累比平常增加好幾倍

                           就是啊!準備的還多因為人多呢!不過還好這次有三個人幫忙

敏慎                      太多了! 看不過來,也吃不過來 @_@

燕玲                      辦桌??

宛丕                      我看到的是菜埔蛋嗎?

                           不是,是火腿蔥花蛋,朋友做的

 怡凱                     這麼豐富,看了就好滿足喔

玉媛                      真的是花樣多多,不容易呀!

Shen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