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家博士Blog網站地址了,
大概不知我在做什麼碗羔,有點不安吧....
之前沒給,是因為還不成大器,沒啥好瞧的.
也不過是小(老?)女人敘說心情的地方罷啦....
而且本來想有一個Blog,是也讓台灣的爸媽,姐,英妹妹,
知道我們的生活,也感覺更親近.
沒料到交了幾個很nice的朋友常鼓勵我...是大收穫啦....
和妹也更近更親了.
本來也沒想太多,但自從有了Blog,覺得做起事來挺有勁的,
也對自己的心情有了一番整理,看人看物都有不同的心境,
不像以前老是悶在家裡,越想越鬱卒了………
也不是想聊大天打啥屁,只覺得和外面的世界有些接觸,也是好的吧!
也因為有了Blog,常想把家弄好再上網,做起事來竟挺有效率的呢!
唉!
但Dennis提醒我要想想博士的感受,我也不希望他難受啊!
可是這照片的事該怎麼弄呢?裝了紗窗,博士就安心了嗎?
難吧……!
學科學的理性頭腦,覺得有話就打電話或寫信就好了,
有照片就寄CD或prints就行了……..
噯…!怎麼一樣哩?!部落格就是部落格,寫信是寫信啊…….
我要一天到晚寫這些雜七雜八的給人,人家不煩死才怪呢….
但在這,隨我寫什麼,也不會有人說:“你太無聊了吧!做點有意義的事!!”
或說: “說這幹嘛?閑著沒事幹……”
真希望博士能明白…..
沒想遠離,沒想出軌,只想在累了的時候,
在晴空白雲下飛翔………,飛完了……………又回到這溫暖的家........
努力做個最適合照顧過敏兒的媽媽,
和從“最不順服的妻子典範”慢慢進步到...
.....“最不順服的妻子第二名….第三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